百名“壮汉”武汉欢乐谷上演嗨啤狂欢夜
2015-08-10 10:08:48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钟雪)昨日,百名“壮汉”挺着傲人啤酒肚在武汉欢乐谷恺撒宫用脸盆豪饮啤酒。不仅有勇夫在场,更有美女上阵。一位壮汉以2分钟的惊人时间喝完一盆啤酒,堪称“海量啤酒肚”。记者了解到,本次“啤酒王挑战赛”为团队赛,两对阵营同台竞技,5分钟之内剩余啤酒最少的队伍获得最终胜利。主持人一声令下,不少壮汉抱起脸盆仰头猛灌,也有人“埋头苦喝”,现场赛事异常激烈。4分钟后,不少壮汉放下盆表示已尽力。最终“红队”以一盆的优势取胜,全队人员获得武汉欢乐谷提供的夜场门票一张。选手大呼有劲儿、过瘾、凉爽。主办方介绍,一盆啤酒约为4瓶500ml啤酒。

同时,恺撒宫上演的时尚火爆嗨啤狂欢夜,超豪华演艺阵容前来助阵。来自巴西的桑巴女郎盛装亮相,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激情热舞带来最纯正的桑巴秀;非洲的手鼓舞团上演动感欢乐的手鼓舞表演;欧洲的型男靓女身穿美艳服装带来最时尚性感的维秘秀。还有摇滚歌手、火辣动感舞者等精彩表演。不少游客欣赏着表演,畅享可口的小吃和冰爽啤酒,享受清凉之夏!

据了解,为方便广大游客游玩,武汉欢乐谷推出一票通玩两大夜场:欢乐谷夜场门票+玛雅海滩水公园夜场门票=120元/人(原价190,1人在1天内可畅玩两大公园各1次)。欢乐谷日场门票+玛雅海滩水公园日场门票=250元/人(原价310,1人在7天内可畅玩两大公园各1次)。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