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逃脱”大师迪恩 武汉欢乐谷上演“生死时速”
2015-09-28 16:14:27 来源:汉网

\

\

“飞驰的极速飞车上、被铁链铁锁捆绑、35秒内解开逃脱……”这些场景加在一起,恐怕只能在好莱坞大片里通过特技和剪辑才能看到。9月28日,世界逃脱大师迪恩•古纳逊却在武汉欢乐谷正在运行的极速飞车上,35秒内徒手解开“生死链”,顺利逃脱,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吸引眼球的“过山车大逃脱”,堪称现实版的“生死时速”。

据介绍,“极速飞车”运行时速最高达135公里/小时,全程运行时长90秒,到达迪恩捆绑所在地仅35秒,这意味着迪恩必须在过山车极速到达之前,成功解开手铐及捆绑在身上的铁锁、铁链顺利逃脱。

\

\

上午10时40分,迪恩双手被带上手铐,一根锁链被绑在腰间,每一根锁链的接口处还挂了一把大锁,在现场游客的见证下,迪恩被五把大锁和数根铁链牢牢锁在极速飞车的轨道上。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极速飞车”开始启动,只见迪恩连续解开手铐和绑在身上的铁链。眼见过山车步步逼近,迪恩还有脖子上的铁链未解开,现场游客屏住呼吸,紧张不已,在过山车即将到达的最后时刻,迪恩终于解开铁链纵身一跃,绝地逢生创造奇迹。

逃脱成功的迪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挥舞着中国国旗,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的逃脱收官之作,高达135公里/小时的过山车让他在逃脱前异常紧张,加上江城的天气很是闷热,都给他的逃脱加大了难度,不过他还是克服重重困难成功逃脱。

\

\

\

据悉,作为2015年武汉欢乐谷特邀的国际魔术节的重量级大魔术家,10月1日至7日,迪恩每天还将在园区上演两场“高空大逃脱”,全身被铁链束缚倒悬离湖面几十米的高空,带来惊世大逃脱。同时,世界各地的泰斗级魔术大师将齐聚恺撒宫上演魔术精品晚会,空中漫步、神秘大变活人、浪漫梦幻的舞台幻术、自创诙谐幽默的滑稽魔术等精彩大戏轮番上线。更有零距离互动秀、魔法现场教学、亲子魔法面具DIY、魔幻大巡游等精彩互动活动。(文/钟雪)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