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精品魔术晚会受热捧
2015-10-03 18:44:38 来源:汉网

国庆黄金周天气持续给力,武汉欢乐谷全园变身欢乐“魔术舞台”,第四届国际魔术节愈演愈热闹,引来客流井喷。武汉欢乐谷相关人士透露,本届魔术节由来自意大利的世界心灵魔术大师艾瑞克斯·罗甘领衔的大魔术+魔术精品晚会自10月1日启幕以来,大受游客追捧,每晚75分钟的大魔术师之夜专场晚会场场爆满。

十一期间,每晚19时30分,在武汉欢乐谷凯撒宫,艾瑞克斯·罗甘及其团队都会为游客献上一场疯狂魔术秀。手帕情人、空中飞行、大变活人、穿越身体等一个个惊险刺激、惊喜不断的魔术表演让观众如痴如醉。

晚会刚开始,来自法国的音乐家Mikael上演了一场奇幻疯狂的音乐秀,惹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韩国的“闪电之手”全成敏,随着音乐如木偶般让球美轮美奂的变幻,让游客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日本“幽默滑稽魔术家”小林浩平让游客零距离的欣赏在透明密封容器中欢快舞动的手帕,搞怪诙谐的表演让观众在惊喜中体验开心与感动。

艾瑞克斯·罗甘的表演则是本场晚会的压轴大戏,他一上场就从点着火的空笼子里成功变出美女助手,随即被锁在一个不能动弹的道具中,助手在观众眼皮下从后面穿过艾瑞克斯的身体,让游客惊呼不已。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他不借助任何外力的情况下,摆脱地球重力,跟随雨伞、气球空中悠闲漫步惊呆游客,惊呼有趣过瘾。

最后艾瑞克斯被锁进一个很小的箱子里,必须在规定的60秒内逃脱出来,否则箱子就会爆炸,随着时间一秒秒逝去,突然爆破的场面让不少现场观众捂住了眼睛。当灯光突然亮起,艾瑞克斯从观众席走上舞台,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