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千人大变国旗”献礼国庆
2015-10-01 23:56:35 来源:汉网

10月1日是祖国66岁华诞,举国同庆。在武汉欢乐谷打码头剧场,千名游客在魔术师的带领下,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千人大变国旗”,用新颖的魔术秀形式献礼国庆。

13时,打码头剧场座无虚席,在马来西亚魔术师SAM的带领下,千名游客随意变动手中纸片的顺序,待大家共同喊出:“China”后,所有游客从最底部神奇地变出了五星红旗,引发阵阵惊奇声。现场游客被这一幕深深感染,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自发唱起了国歌,共同庆祝祖国生日。

除了千人变国旗外,恺撒宫“大魔术师之夜”精品晚会也十分精彩,“神秘幻术大师”艾瑞克斯·罗甘在不借助任何外力的情况下,摆脱地球重力,空中悠闲漫步惊呆游客。神秘大变活人、幻术、滑稽魔术等惊险刺激的表演也让游客目不暇接。

此外,世界逃脱大师迪恩十一期间每天在欢乐谷上演两场“高空大逃脱”。迪恩全身被铁链束缚倒悬离湖面三十米的高空,绳子不断的被火烧着,迪恩不停的挣脱枷锁,在绳子被烧断的前一秒安全逃脱化险为夷,赢得现场游客阵阵掌声!

相关统计显示,当天万名游客齐聚欢乐谷共享国际魔术节。不少游客都是乘坐高铁或自驾专程从武汉周边赶来,到欢乐谷体验顶尖游乐设备、观看魔术表演。

来自宜昌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十一带着全家人一起来到武汉欢乐谷,没想到不出国门,也看到了国际魔术大师的惊险魔术表演,这次旅行非常值得。”

据悉,国庆七天园区还有魔术师零距离互动秀、魔法现场教学、魔幻大巡游等精彩活动,为广大游客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小长假。(文/钟雪)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