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七夕上演“过山车婚礼”父母专场
2015-08-22 00:56:0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钟雪)七夕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场,父母也可以浪漫走一回。昨日,9对中年夫妻在武汉欢乐谷穿上俏皮校服,踏上“蒙地卡罗赛道”婚车,重返二十岁,开启一场极其甜蜜刺激的穿梭之旅,与子女创造甜蜜美好的回忆。

在特别布置的婚礼舞台上,身穿美丽婚纱的父母向全场的观众诉说自己的爱请,并高声宣布爱的誓言。50岁肖女士告诉记者:“能够和老伴一起再次穿上婚纱过七夕感觉特别幸福,也特别怀恋以前,非常想和爱人重温年轻时候的美好时光”。

随后换上青春靓丽校服,老妈变身青春美少女、老爸英俊潇洒堪比男神,惊艳全场。卖萌、搞笑、甜蜜五连拍,惹得现场游客捧腹大笑。不少夫妻更是深情相拥留下甜蜜浪漫的一吻,并把手中的玫瑰花送给现场的游客,传递幸福。最后,父母携手走下“婚车”,每对夫妻都得到一份武汉欢乐谷提供的特别礼物作为留念。还有不少夫妻相约体验浪漫“皇家转马”。参与者孟先生的女儿说:“今天我也觉得特别幸福,第一次看见父母可爱的一面,他们从来没有庆祝过七夕节,这次活动真的是让他们回到了年轻时代。”

据悉,8月20日至9月6日,武汉欢乐谷年卡限时优惠,单人行年卡365元/张(原价598),情侣年卡699元/张(原价999)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