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新航线国旅赴澳签约 9月可直航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2015-05-05 08:19: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







 
5月5日,湖北万达新航线国旅总经理谢宏与澳大利亚捷星航空正式签订《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直航中国武汉市定期航班营销运营协议》,于2015年9月29日正式开通武汉直航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的定期航班。
 
捷星航空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国有航空公司澳洲航空的全资子公司,2014年被世界航协评为世界最安全的十大航空公司第一名,是澳大利亚航线最多、覆盖面最广的航空公司。在澳洲最重要的城市间平均每小时就有一架飞机,有“澳洲空中巴士”之称。
 
此次直航航班机型B787-800,共有335个座位,包括21个商务舱。航班开通后,将于每周二、六,以每周两个往返航班的频率飞行,黄金海岸-武汉:10:55-18:30,武汉-黄金海岸:20:20-07:25+1,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主体切位销售。
 
该航班是华中地区首次直航澳州的定期航班,同时也是目前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大中华地区唯一赴黄金海岸的直航航班。它的开通改写了大中华地区赴澳洲最著名旅游城市黄金海岸市无直航班机的历史,武汉的通航将填补这一空白,改变现有的中国至澳大利亚航线版图的格局,为增进大中华地区与澳大利亚的经贸、文化、旅游等架起了一个便捷的桥梁。
 
作为旅行社行业第一个“吃螃蟹”的旅行社,万达新航线国旅是华中地区最大的航空渠道销售商,近几年在台湾、吉隆坡、巴厘岛、长滩岛等新航线的渠道销售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有着丰富的新航线拓展经验。此次武汉-黄金海岸直航航班的开通,万达新航线也是每周两班的主体切位旅行社。据谢宏总经理介绍,该航班开通的前两年,万达新航线将承担着机位销售的重要作用,全面推动两国之间的贸易和旅游业的发展,并逐渐向文化交流、自由行、探亲、留学等方面发展。澳大利亚捷星航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此航班运行后,捷星航空也将增加后续的增值服务,利用本土优势,提供从黄金海岸至澳大利亚各大城市,如悉尼、墨尔本、凯恩斯以及新西兰奥克兰等地的航班与本航班的配套,使乘坐本航班的客人能更加方便、快捷。
 
此次航班的开通也得到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市政府及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在5月5日的签约仪式上,昆士兰州州长、旅游部长,黄金海岸市市长、旅游局局长,昆士兰州机场公司CEO、万达集团黄金海岸项目公司、悉尼项目公司,及当地政要、社会名流等均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