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大师力荐六大主题区 万达电影乐园打造世界级娱乐地标
2014-11-25 09:45:07 来源:武汉晨报

\

    作为世界首个室内电影主题乐园,武汉万达电影乐园未开先热。众多国际政要和名家大师纷纷亲赴乐园体验观摩。

    非玩不可!万达电影乐园有多炫?

    黄金海岸市长:飞跃湖北值得推荐

    日前,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长汤姆泰特在万达电影乐园抢先体验。“没有想到,在这里能将湖北秀丽风光尽收于眼底,领略荆楚大地的四季变换。”在万达电影乐园六大主题区之一的“飞跃湖北”,汤姆泰特盛赞:“我一定会再来,这里值得向所有朋友推荐,这里能看到最美的中国、最美的湖北。”

    Pixomondo制片大卫.葛伯:在星际旅行区玩转太空

    著名的Pixomondo团队凭借其代表作《雨果》,在国际特效制作领域久负盛名。该团队制片人大卫.葛伯在武汉万达电影乐园体验后尤其钟爱星际旅行主题区。万达电影乐园星际旅行区共设有9个太空场景,每个场景都会带来不同的体验。在这里,游客可以乘坐太空舱,亲历揭秘太空之旅。

    埃瑞克·布雷维格是电影《3D地心游记》导演,在万达电影乐园,布雷维格和他的团队倾力打造了自然威力区。

    一阵警报声响起,风暴来袭!接着,火山爆发、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又接踵而来。

    埃瑞克·布雷维格表示:自然威力区是现代科技所能制作出的,最接近现实状态的模拟场景。而这将是我能让人们体验到的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了!    Forrec公司是国际顶级主题乐园设计公司。该公司首席创意总监詹姆斯·安德森在介绍西游斗魔区时表示:“这里能给大家带来从未有过的科技互动体验”。作为老少皆宜的主题区,西游斗魔让游客骑乘战车加入狙击魔怪的神话旅程。

    著名特效公司“工业光魔”是全球第一大特效制作公司,工业光魔导演兼特效总监林迪·德夸特罗在谈起电影乐园的终极能量区时表示:“为游客营造浸入式体验是终极能量区的创作目的。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这都是独一无二。”

    另一边,光影绚丽、音乐劲爆,由著名导演盖瑞·海姆斯执导和顶级特效制作团队BaseFX后期制作的极速狂飙区正准备为您带来一次从未有过的激情体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