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乐园20日启幕 千张门票限量发售
2014-12-10 09:30:29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甘娟 通讯员王欢

    武汉万达电影乐园12月20日启幕,届时,商界大佬、明星大咖将空降万达电影乐园。武汉晨报联合万达电影乐园、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发售开幕当天的限量门票,邀你一起上天入地、穿越古今。

    万达电影乐园设有飞越湖北、自然威力、星际旅行、西游斗魔四大主题区及5D终极能量、4D极速飙车等两大主题剧场,游客可亲身体验各种世界最强科技设备。在极速飙车区,游客戴上3D眼镜,配合气爆、强风等特效,获得极速飙车体验;终极能量区融合了3D投影、三维立体声效果、真人演员、实物道具和特技,英勇的警官将带领游客经历真实战场;飞跃湖北区里,游客跟随仙鹤翱翔天际,畅游荆楚大地;在西游斗魔区,游客可骑乘战车加入西游斗魔行列;自然威力区中,科学家将带领游客体验火山喷发、龙卷风、地震、海啸等灾难;在星际旅行区,可跟随宇航员乘坐飞船穿越外太空,探索未知的宇宙。

    20日开幕当天门票限量发售1000张,可获赠乐园定制版保温杯、魔相艺术馆门票,手快有,手慢无哦!

    1.电影乐园单张门票400元,赠送魔相艺术馆门票1张+乐园定制版保温杯1个;

    2.电影乐园门票780元/2张,赠送魔相艺术馆门票2张+乐园定制版保温杯2个;

    3.电影乐园家庭套票(2大1小,小孩身高1米至1.4米)988元,赠送魔相艺术馆门票3张+乐园定制版保温杯3个。

    购买咨询电话:13296580473(旅行社)。12月18日在晨报设置临时购买点(地址:长江日报路2号武汉晨报广告营销中心),咨询电话:18907110600。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