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0元,新年直飞柬埔寨6日游
2014-12-10 09:28:36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甘娟 通讯员周雪君

    时隔半年,武汉直飞柬埔寨的旅游包机,回归了!

    今年夏天,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组织了直飞柬埔寨的旅游包机,带着武汉游客去看吴哥窟的斑驳雕塑,去穿越千年的吴哥王城门。这么美丽文艺的线路,晨报旅游圈当然不会放过,此前旅游圈亲子夏令营便组织了读者直飞柬埔寨,去看高棉的神秘微笑。后因旅游包机的档期问题,柬埔寨包机在飞行了3个月后暂停运营。

    转眼到了年底,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柬埔寨的旱季,平均气温25℃~30℃,温暖又潮湿,这个东南亚国家迎来了她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湖北康辉旅游将这条美丽的航线“捡”了起来,2015年1月27日,武汉直飞柬埔寨的旅游包机再次飞行,系湖北市场柬埔寨航线的独家包机。

    如果你错过了柬埔寨的夏天,便不能再错过柬埔寨的冬天。晨报旅游圈联手湖北康辉旅游,推出首航班次的“漫步吴哥6日游”,2015年1月27日出发,晨报读者和圈友特惠价3980元/人,比夏天时价格更便宜。武汉直航吴哥往返,正点航班;特别安排了2天自由活动,让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畅游吴哥。特别赠送遮阳草帽、T恤、团体照、每人每天一瓶矿泉水。

    团费包含机票、住宿、行程内所列餐食、门票、旅游车、离境税、服务费、市区机场接送。不含签证费250元/人、旅游意外险。全程有中文导游及领队,本报记者随团。

    报名方式:即日起到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报名(地址:武昌小洪山东区34号湖北科技创业大厦A座F14),咨询电话86716048。为方便读者报名,12月19日在晨报设置临时报名点(地址:长江日报路2号武汉晨报广告营销中心),咨询电话18907110600。

    行程安排

    武汉天河机场集合,飞往吴哥,抵达后入住酒店。参考航班时间:武汉-吴哥 18:20-21:00。

    早餐后游览大吴哥,参观巴戎庙、巴本宫殿、象台、12生肖塔、宝剑塔、涅槃宫。涅槃宫供奉婆罗门教,最神奇的莫过于此地的圣水,据说能治病。午餐后前往塔普伦寺,此庙建于12世纪末,有巨大的树木盘结在围墙庙门口。参观变身塔、东梅蓬寺、达松将军庙。傍晚时分前往吴哥巴肯山看日落,将整个吴哥尽收眼底。

    享受一个没有morning call的早晨,午餐后前往吴哥皇家公园,公园的大树上常年有巨大蝙蝠高挂树梢,园内还有许多百年以上的楠木。后参观姐妹庙、国王行宫、吴哥艺术学校。

    特意安排了2天自由活动时间,可享受酒店内的游泳池等娱乐设备和丰盛的自助早餐,在吴哥度过轻松愉悦的2天。

    早餐后参观和尚庙-罪恶馆。后乘车前往暹粒机场,登机回家,结束美好的柬埔寨之旅!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