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旅游迎来暑期高峰 首创日销售门票万张记录
2014-07-28 09:49:22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7月27日讯7月26日,湖北秭归景区和游船接待游客11253人,其中九畹溪观光、漂流、屈原故里、三峡竹海、链子崖等五大景区售出门票突破一万张,高峡平湖游船、秭归港及长江维多利亚三号售票过千张。至此,湖北秭归旅游迎来暑期高峰,并首次创下日销售门票过万张的纪录。

    面对旅游市场进入大数据、大众化、后门票时代的新形势,湖北秭归县根据地方实际推出一系列旅游文化扶持政策,推动旅游和文化企业转型升级,致力打造三峡库区生态文化旅游百亿产业。据悉,该县立足文化旅游发展的产业化,实施基础配套、规划促进、项目建设、文化创意、招商引资、宣传营销、智慧旅游等“点”的突破,引导企业实现多元化经营,推动文化旅游中小企业向集团化方向发展,在实现规模扩张的同时提升服务质量,深受旅游市场和游客的好评,特别是节假日,经常出现游客“井喷”。

    据湖北秭归文化旅游局执法大队今日值班巡查工作人员介绍,全县各景区秩序井然,没有游客投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