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新航线宝丰路旗舰店暨大冶旅游体验店盛大开业
2014-09-10 09:26:18 来源:汉网旅游

    9月9日,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宝丰路旗舰店暨大冶旅游形象店正式开业,同时召开了“大冶旅游体验店开业仪式暨中国•大冶首届乡村园博会新闻发布会”。

\

大冶市副市长柯青松致辞

\

 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谢宏

    大冶市副市长柯青松、大冶市宣传部副部长朱丽蓉、大冶市旅游局局长曹为民、大冶市旅游局副局长贺其富、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谢宏等出席了开业仪式,并为新店剪彩。

\

剪彩仪式

    大冶旅游体验店位于繁华的武广商圈,拥有200余平方米的营业大厅、舒适雅致的环境,以及高速快捷的wifi体验。

\

    在该体验店里,设置有大冶旅游全景沙盘、宣传展示灯箱、旅游特产展示区等,备有各种大冶旅游宣传资料,市民可以全方位地了解大冶旅游资源,认识大冶、了解大冶,提升大冶旅游在武汉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人前往大冶旅游。

    除此之外,宝丰路旗舰店还设有VIP专区,市民可以在这里品尝澳洲红酒或者现磨咖啡,用iPad浏览感兴趣的旅游线路,对于合适的行程,可以实现马上在线下单。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