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汉赏樱花攻略
2015-03-04 09:39:53 来源:

    武汉樱花全国驰名,每年在3、4月份会吸引各地的游客前来观看,那么在2015年你会去吗?小编为你详细介绍武汉樱花观赏地点,门票以及周边一些美食和交通攻略。

\

  武汉樱花节

  每年的3月中到4月,是武汉樱花盛开的时节。最著名的赏樱地点是武汉大学和东湖的磨山景区樱花园。届时可以观赏到落英缤纷的樱花绽放的盛景,洁白如雪,粉嫩欲滴,绝对是来武汉旅游的最大亮点之一。
 

\


    一般武汉樱花节举办时间在3月中旬,武汉樱花节一般持续15-20天左右(视天气情况而定),相信2015武汉樱花节时间也将差不多,这个时候很多外的朋友都纷纷赶往武汉参加武汉看樱花旅游,武汉的樱花有好几处,有东湖磨山公园的,武汉大学的,樱花节时真是人山人海。

  武汉大学樱花节,2015武大樱花节时间:武大的樱花3月初就盛开了!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