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江景邂逅晴川阁樱花雨
2015-03-10 09:39:27 来源:
       武汉江汉朝宗轮船旅游有限公司今春推出首条水上赏花游线路,将串联黄鹤楼景区、两江水上游览、晴川阁赏花。

      游客可在上午观光黄鹤楼景区后,中午从武昌红巷码头登船,在“黄鹤楼”号游船用过自助午餐后(年卡用户可不用餐免费乘坐,用餐另加餐费80元),开始半个小时的江上游览,远眺长江、近距离欣赏两江交汇、南岸嘴、龙王庙、鹦鹉洲长江大桥、武汉客运港等风景,并在晴川阁附近上岸,与樱花雨邂逅。

      游客走访晴川阁时会发现,这里的樱花规模虽不及武汉大学、东湖磨山等地,却胜在意境优美。几棵高大的樱花树一字排开、临江而立,如云如裳。走在樱花树下,闻着空气中处处弥漫着美丽樱花独有的香气,微风轻拂时触手可感知飘零的粉红花瓣,带给人更为亲近的感受。簇簇樱花和晴川阁相互映衬。有网友评价,武大的樱花如清新脱俗、豆蔻年华的少女,在宁静的校园绽放;晴川阁的樱花就如风姿绰约的贵妇,韵味十足。

      按往年樱花花期预估,将在3月中下旬开启首航。赏花开船时间:中午12:30  ,赏花上船地点:武昌红巷码头。

       3月5日,武汉江汉朝宗轮船旅游有限公司汉口粤汉码头和武昌红巷码头将开启羊年第一趟夜游航班。长江游船参加年卡时间从之前规定的4月1日起,提前到3月5日起,即年卡用户可从3月5日起享受免费乘坐游船的优惠政策。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