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五龙河景区3月7-8日女性游客门票5折
2015-03-04 09:59:26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旅游频道通讯员 金璞 “三八”妇女节临近,郧西五龙河景区特针对女性游客,在3月7-8日前来游览五龙河景区门票的女性游客,执行5折(40元/人)优惠。于3月8日出生的女性游客、于3月8日结婚的夫妇、获得县级及县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的女性,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免票入园优惠。

    郧西地理位置位于秦岭以南、汉江以北,该地气候宜人,温度均在10°以上,五龙河景区内绿色植被覆盖率在80%以上,野梅花、野桃花争相开放,景色可观赏性非常高,完全适合游人出行,是春季踏春、赏花的首选之地。
 
    五龙河景区素有“神奇山水、天然氧吧、七夕源地、浪漫峡谷”之美称,被誉为“中国小九寨”。位于郧西县境内,距福银高速郧西出口18公里,五龙河发源于秦岭南麓鄂陕交界的天池岭,全长58公里,占地面积358平方公里,核心景区10公里,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国家天然林保护区。五龙河--地裂五河,水育五龙,山结五岳,是著名“七夕”天河上游的一条重要支流。
 
    五龙河景区位于“婚礼之城、约会之乡”--湖北郧西县境内,距福银高速郧西出口18公里,五龙河发源于秦岭南麓鄂陕交界的天池岭,全长58公里,占地面积358平方公里,核心景区10公里,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国家天然林保护区。五龙河--地裂五河,水育五龙,山结五岳,是著名“七夕”天河上游的一条重要支流。素有“神奇山水、天然氧吧、七夕源地、浪漫峡谷”之美称,被誉为“中国小九寨”。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