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冬季旅游资源居中部之首
2015-02-03 10:16:44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曹巧红)省旅游局日前在嘉鱼县发布以“热汤白雪”(即温泉滑雪)为代表的湖北冬季旅游产品。

    该局负责人介绍,湖北温泉资源丰富,规模和品质居中部首位,现已开发的温泉景区遍布咸宁、黄冈、随州、襄阳、荆州、荆门等地,共有30多家。仅咸宁市就有高品质的温泉度假区和酒店10多家。温泉正逐步形成一个相对独立的旅游产业,成为带动全省区域休闲旅游产业全面发展的重要力量。

    滑雪赏雪资源可圈可点。咸宁九宫山滑雪场和神农架滑雪场是我国中部知名的滑雪胜地,是我省冬季吸引中部和南方客源市场的重要力量。除“热汤白雪”,全省各地还有丰富的民俗、年俗资源,各具特色的村镇、美丽的乡野、琳琅满目的地方年货等,成为冬季旅游的重要卖点。

    以“亲情、友情、爱情”为主题,湖北旅游界正在策划“我带父母泡温泉”、缘聚温泉、自驾滑雪体验、“举家乡村过大年”、招募“泡泉达人”免费泡温泉等系列活动,引爆冬季旅游。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