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麻城看灯会 感受浓浓年味
2015-02-03 09:59:53 来源:武汉晚报

    “麻城2015首届古孝感乡都大型灯会暨魅力乡都美食长廊”通过造型各异、气势磅礴、工艺精湛的各式灯组以及充满浓郁乡情的特色美食、特色表演展示了中国传统年俗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底蕴。灯会主办地—孝感乡都位于麻城市神话名山—四望山山下一片河谷之中,一条一年四季不断流的小溪从四望山流出,在这里汇集,复又向西流去,很巧妙地将两片山脉连接起来,然后注入桃林河。整个河谷就像一个聚宝盆一样,风景秀丽,古朴天然,集灵秀之气,仙骨之风于一体。

    魅力乡都美食长廊,经营麻城特色吊锅、孝感乡土钵、湘西土灶台、木子店东山老米酒等特色饮食,讲究原料的绿色天然,滋味的互相渗透,打造出了工艺独特,风味鲜美,用料新鲜,风格独特,具有浓郁乡土风味的特色菜,将为您演绎舌尖上的畅爽。

    跟团一日游:190元/人含特色吊锅中餐,景区门票,晚会,灯会。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