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麻城成合肥旅游市场“黑马”将推出自驾线路
2014-06-26 14:10:23 来源:新浪安徽
    6月21日、22日,湖北麻城市邀请安徽30多家旅行社老总、1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赴麻城踩线采风。在两天的时间里,踩线团游览了龟峰山的美景,体验了刺激的天景山漂流景区、杜鹃花溪漂流景区。“龟峰山景区已经成为今年合肥旅游市场一匹黑马。”中国自驾游联盟副会长、安徽自驾游联盟会长徐从响表示,在本次踩线之后,将在合肥市场重点推出麻城自驾和团队线路,届时,将有更多合肥市民来麻城旅游观光。
 
    龟峰山成旅游市场“黑马” 
 
    据了解,湖北麻城龟峰山以地处大别山中段,是大别山主峰之一,景区距麻城市区23公里,景区至合肥全程高速只需2个多小时。龟峰山由神奇的龟峰、龟背和龟尾等九座山峰组成,最高海拔1320米,平均海拔800米,是最理想的避暑地段,生态资源保护良好,森林覆盖率达到95%,负氧离子含量立方厘米5万个以上,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8℃,是天然氧吧,是集旅游度假、休憩疗养、文化娱乐为一体的休闲避暑好去处,是有名的长寿山。
 
    “龟峰山景区已经成为今年合肥旅游市场一匹黑马。”中国自驾游联盟副会长、安徽自驾游联盟会长徐从响表示,在本次踩线之后,将在合肥市场重点推出麻城自驾和团队线路,届时,将有更多合肥市民来麻城旅游观光。
 
    龟峰山帐篷音乐节月底“登场”
 
    对于合肥游客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备受关注的“2014湖北麻城龟峰山帐篷音乐节”将于6月底正式启动,届时,八大系列活动将暑期“唱响”,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准备一道“饕餮盛宴”。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4湖北麻城龟峰山首届帐篷音乐节”期间,将举办“2014湖北麻城龟峰山首届帐篷音乐节启动仪式”、“舌尖上的麻城”、“2014麻城扎帐篷大赛”、“篝火晚会”、“2014麻城全民卡拉OK大赛”、“2014麻城首届啤酒嘉年华”、“情定七夕相约麻城”相亲会等系列活动,奖品多多。同时还将推出众多暑期优惠,盛邀合肥游客去避暑养生。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