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麻城菊花文化旅游节于10月18日启幕
2014-10-14 10:30: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12日电(郭欣欣 夏锋 万永庄)10月11日上午,第三届中国·麻城菊花文化旅游节武汉推介会在武汉举行,武汉市旅游局、麻城市政府、50家旅行社以及驻鄂中央媒体和湖北省内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旅游推介活动。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麻城菊花文化旅游节由麻城市菊花协会主办,麻城九州通药业、湖北凤凰白云山药业等7家企业承办。节会于2014年10月18日在麻城五脑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幕,11月18日在麻城市福田河镇闭幕,历时一个月。

    本届菊花文化旅游节以“盛世品菊·追梦麻城”为主题,以弘扬菊花文化,发展菊花产业为宗旨,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负责、广泛参与、市场运作、注重实效”和“安全、市场、节俭、务实”的原则,按照“一心(五脑山国家森林公园)两区(福田河镇、黄土岗镇)”的布局,设三个菊花展区,依托节会推介打造麻城一日游、二日游精品线路,把节会办成参与人员最多、布展规模最大、展出效果最好、人民群众最满意的菊花盛会。

    据悉,五脑山菊花展占地300亩,将布置50亩种植菊花图案“花之梦”、50米长的两条巨龙、8吨重8米高的花篮、50多个菊花和五色草造型、30万盆、上千个品种的菊花,装点在五脑山青山绿水之中。在为期一个月的节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菊花产品展销、菊花产业发展研讨会、《福菊飘香垄上行》系列采风摄影、闭幕颁奖会等文化旅游活动。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