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东湖海洋世界 喜气“羊羊”过大年
2015-02-03 09:47:05 来源:现在的眼泪

\

“马驰率风,羊致清和”迎新年,东湖海洋世界在2015年2月19日-3月5日将推出了三羊开泰,海“羊”世界嘉年华,特地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不一样节日氛围。

    东湖海洋世界特意从澳洲引进了5只卖萌盟主——羊驼。据了解这5只羊驼2只雄性、3只雌性,每只身价5万多元。是专门从澳洲牧场空运至天津,历经一万多公里,再乘车跋涉,经过10多个小时抵达东湖海洋世界。凡是来东湖海洋世界的游客朋友们都有机会与羊驼合影,可爱的羊驼将会着盛装、呈萌态,会向你索要红萝卜,萌态迷人,快来东湖海洋世界与萌主亲密接触吧!

\

    在东湖海洋世界广场的舞台上有一棵满载着美好愿望的祈福树,特邀武汉归元寺得道高僧诵经祈福、开光加持,游客朋友们可将新年愿望写在羊帆启航的祈福牌上为您带来好运,大年初一至初三,凡是进馆的前30名游客,都将免费获得祈福牌一个,早到迎运。还等什么呢!春节期间,海洋馆还新增了黄金海马、罗汉鱼、硬骨珊瑚、梦幻水母等海洋生物,乌克兰美女带来美人鱼表演,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活动详情:海洋馆内更有扫微信,“打”美图,送靓照,凡进馆的游客扫东湖海洋世界微信并关注,记录精彩瞬间,免费打印靓照一张。

    乘车路线:402、403、411、537、552、573、578、605、709、712、810、电8公交车直达东湖梨园;或乘坐地铁4号线岳家嘴站,B出口往居然之家方向,徐东大街省电力大厦站坐电8、573公交车到东湖梨园。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