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节开幕 东湖携手去哪儿网推独家优惠票价
2015-02-03 09:54:14 来源:武汉晚报

    2015年武汉东湖梅花节已经拉开序幕,为了方便游客购票赏花,去哪儿网与东湖景区独家合作,推出了全网最低票价。目前,原价40元的东湖梅园门票,在去哪儿门票卖35元;原价100元的“东湖磨山+梅园”套票,去哪儿门票只卖80元。

    武汉一年一度的赏花活动始于东湖梅园,东湖梅园与梅花节已经成为武汉一张独特的“城市名片”,是武汉市民每年必参加的大型迎春赏花文化活动。本届梅花节为期近两个月,由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中国梅花研究中心主办,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磨山管理处承办。梅花节期间,将推出丰富的赏梅游园活动。业内专家预测,今年春节较晚,梅花节恰逢情人节和春节两大节日,将会有大量情侣和家庭游客出游,武汉地区将掀起赏梅花的热潮。

    据悉今年冬季腊梅的观赏期达到将近两个月,园内3000余株腊梅香气扑鼻,盛开的早梅与园中的腊梅一起形成两花共赏的景象。相比往年,今年的东湖梅园大家庭也增添了10个梅花珍品,园内梅花品种达到340种,届时梅园将一片花海,引人驻足。除此之外,梅花馆内将开展多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磨山景区全新推出的羊羊萌宠乐园,也将在春节期间与大家见面。

    去哪儿网门票事业部总经理胡洁介绍,这次和东湖梅园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会在去哪儿网大数据的帮助下,精选更多的优质景区,利用自身渠道和资源,来帮助景区扩大门票的销售,同时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低价高品质的出游景点。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