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与黄冈师院深化旅游合作
2014-11-20 09:56:13 来源:咸宁新闻网

咸宁新闻网讯 (记者朱哲、通讯员孔祥轶)昨日,咸宁市与黄冈师范学院签订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任振鹤会见黄冈师院院长陈兴荣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小强、副市长镇方松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约定,双方将本着“产教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提供旅游决策咨询、建立旅游人才培养基地、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立研学旅行基地、推进旅游成果转化五大领域加强战略合作。

    丁小强指出,咸宁旅游资源富集、发展势头强劲,黄冈师范学院具有丰富的教育、人才、科技资源,加强旅游战略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签约,标志着产学研合作进入了实质性的发展阶段,希望双方在提供旅游决策咨询、推进旅游成果转化和建立旅游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研学旅行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构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陈兴荣表示,希望双方坚持真诚合作、加强沟通、求真务实、务求双赢的原则,加快推进旅游战略协议实施。

    签约仪式上,黄冈师范学院还分别与咸宁市三江森林温泉度假区、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澄水洞旅游区、三国赤壁古战场、通山隐水洞等5家旅游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