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游天下】灵秀湖北,浪漫咸宁。三天非一般的体验!
2014-06-23 09:54:05 来源:马蜂窝

【前言】

    由于工作关系,与湖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的领导有了一次关于新媒体宣传旅游的沟通交流。恰逢省局的#灵秀湖北微博行#活动第10期正如火如荼招募之中,一看行程,非常吸引人,于是果断报名。

    某些朋友觉得我的入选是走了后门,呵呵,其实不然。因为我完全符合了招募要求,在很多方面还远远超出了招募条件。加上工作本身的关系,我对这次的入选是志在必得。

    当然,经过了一系列的注册、报名、投递简介、书写优势等工作,我顺利入选最终的12人名单,成为这次#灵秀湖北微博行#第10期的入选成员;而我的老婆也自行前往论坛报名,并因为其微博众多的粉丝及微信订阅号等资源顺利入选,这次能来一个“夫妻双双去旅行”了。

    接下来,便是着手准备出行了。

    咸宁,我们来了。

【行程】

    我们的行程是从6月13号到15号,共三天。

    DAY1:下午1点由湖北省旅游局出发,前往咸宁市通山县,体验超级刺激的“盘龙溪漂流”,之后品尝4星农家乐的生态美味,宿九宫山度假中心酒店;

    DAY2:前往九宫山,游览石龙峡,中午品尝湖北特色美食,之后参观大夫第。结束通山县的行程,前往崇阳县,入住超级豪华的浪口温泉别墅区,之后抽空浏览燕子岭,晚上在浪口温泉放飞萤火虫。宿浪口温泉别墅;

    DAY3:由崇阳县出发前往赤壁市,参观三国赤壁古战场,观赏开园迎客鼓乐表演,午饭后前往赤壁最大的茶场,品茗畅谈,并参观黑茶的加工线,之后结束全部行程,返回武汉。

【费用】

    由于此次参加的是由湖北省旅游局组织,咸宁市旅游局参与,通山县、崇阳县及、壁市旅游局及各景区全程赞助的活动,所以全程没有花费,并获赠了通山县、崇阳浪口温泉赠送的小礼物。在此,向各位领导及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下面,就让我为大家描述一下具体的行程吧。各类清新、刺激、美好、古韵、奢华、宏大将接踵而来,亲们,准备好吧~

    由于此次活动是由湖北省旅游局组织,出发地自然就放在了武汉,所以我和老婆是自行从北京前往武汉的。本次由北京往返武汉的交通费是由我们自己解决,不过今后类似的活动,省局估计会解决省外达人的交通费用了。

【DAY1】

    集合时间是13号下午1点,为了留出充裕的时间,所以我们选择了乘坐12号晚上8点55分由北京西站开往武昌火车站的Z37,软卧下铺的价格为427.5元,睡一晚,于13日早晨7点钟到达武汉武昌火车站。

\

    由于时间尚早,所以我们选择了先前往户部巷吃早点。

    老婆之前曾到武大看过樱花,但却没吃过豆皮,之后一直留下了遗憾。这次到户部巷,特意买了一份豆皮尝尝,以慰藉“相思之苦”。之后她表示,糯米饭太黏且没味,不太合胃口……造孽呀,白白牵挂了这么久!

\

炒田螺肉,更准确地说是我的最爱。

\

在吃热干面的小馆里,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猫咪,肉萌团,惹人怜。

    至于热干面嘛,在网上都说烦了,我就不多嘴了。

    早餐过后,我们又前往昙华林。这里如许多城市的特色街道一般,是个照相的好去处。虽然逛过了北京南锣鼓巷、鼓浪屿龙头路、重庆磁器口、成都宽窄巷子等地方,但武汉昙华林还是自有一番味道。

    在此先申明一下,由于水印只做了一个,所以此次行程上的所有水印都是写的“咸宁”,实则有一小部分是属于“武汉”的。各位千万分清楚,免被误导……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