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城泉都·浪漫咸宁发旅游攻略
2014-07-10 09:24:45 来源:咸宁政府网

咸宁政府网讯 (记者周阳 实习生方雅琴 通讯员宛克文 宋玲琪)咸宁有哪些好玩的旅游景点?春夏秋冬各有什么样的旅游线路?有什么样的特色美食?这里购物、娱乐的地方都在哪?近日,市旅游局发布香城泉都·浪漫咸宁旅游攻略,咸宁吃、住、行、游、购、娱尽在其中,游客们一册在手便可玩转香城。

    昨日,记者在市旅游局看到了这份香城泉都·浪漫咸宁旅游攻略,它是一份精美的小手册,将手册摊开,是一张正反两面的地图。

    香城泉都·浪漫咸宁旅游攻略正面主打咸宁市旅游示意图,将咸宁六个县市区的各类旅游景点一一标注。同时还附有咸宁简介、旅游实用咨询常用电话、六个县市区的星级农家乐以及京港澳高速咸宁段主要出口对应景点。

    翻到香城泉都·浪漫咸宁旅游攻略反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咸宁著名景区美图,无不令人神往。仔细一看旅游攻略反面,则让人充满惊喜,咸宁吃、住、行、游、购、娱尽览眼底。

    吃在咸宁,推介贺胜土鸡汤等咸宁特色美食;住在咸宁,将咸宁的星级酒店及其服务电话列出;行在咸宁,将经咸宁的特快火车、高速动车、城际高速时刻表列出;游在咸宁,排列出咸宁各种主题的旅游线路;购在咸宁,介绍咸宁的土特产;娱在咸宁,列出咸宁的部分影院、KTV、商务会所。

    目前,有需要的市民和游客可在高速咸宁北的游客咨询中心和市旅游局一卡通管理办公室免费领取香城泉都·浪漫咸宁旅游攻略。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旅游攻略后续还将在其它地点面向市民和游客免费发放。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