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打造一流旅游目的地 足不出户游湖北
2014-07-10 09:21:48 来源:凤凰湖北

    足不出户却已飞越千峰万岭,尽收湖北秀丽风光于眼底;刹那间斗转星移,悦赏荆楚大地春夏秋冬的变幻;一眨眼穿越古今,现身三国直面硝烟四起的赤壁战场……这些并非小说中的穿越情节,而是在武汉万达电影乐园飞行剧场即可畅享的互动体验。即将在年底开园的万达电影乐园是全球唯一的室内电影主题乐园,好莱坞大师团队为其六大剧场量身定制娱乐项目,各剧场更是汇集了世界顶级娱乐科技。近日,乐园飞行剧场从加拿大空降而来的“疯狂的椅子”正在紧锣密鼓地安装调试,它可是带领游客翱翔天际、穿越时空的不二利器。

 \

    “飞跃加州”升级版高科技座椅也疯狂

    飞行剧场这些“疯狂的座椅”,可谓大有来头。为使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飞行体验,电影乐园专程从加拿大定制相关设备。与迪斯尼乐园经典娱乐项目“飞跃加州”相比,飞行剧场内的座椅更具科技含量,堪称“飞跃加州”升级版。

    来到演出区入座,剧场内升起袅袅云烟,座椅渐渐随其移动,顷刻间游客仿若驾身于翱翔天际的仙鹤之上,穿梭于风景浩然的群山峻岭,尽览湖北境内的大好山川。从飞云荡雾的武当山,到优美恬静的东湖;在神龙架上听树叶随风簌簌摇曳,至长江边闻滚滚涛声不断回响;于云端之上俯瞰荆楚大地迤逦风光,处黄鹤楼之巅感受两岸的气象万千。

    除了场景的瞬间转移,飞行剧场更能带来时间的穿越,一览湖北风光旖旎的四季变幻:春逢樱花烂漫,嗅淡雅清香;夏观茫茫林海,听松竹涛声;秋临三峡两岸,望满山红叶;冬赏银装素裹,感寒风凛冽。在这里,游客甚至能跨越漫长的历史,见证场面震撼的赤壁之战,仿若亲历火光冲天、硝烟弥漫的古战场。

    打造一站式体验足不出户畅游湖北

    近3年来,湖北武汉受益于地处我国中部的优越地理位置和便捷快速的高铁网络,入境游客每年呈50%以上快速增长。而初到湖北的游客,想要感受樱花烂漫的美景,体会“道可道,非常道”的道法,欣赏三峡奔涌的狂放,领略神农架的洪荒时代风光,预留出几周的时间也不为过。遗憾的是,大多数人生活节奏紧张,很难有大段假期逐一游览。若是有个两三日的短途旅行机会,怕也只能尝尝湖北核心城市武汉的“压缩饼干”——去黄鹤楼、归元寺、东湖等固有景点兜兜转转。

    万达电影乐园飞行剧场的高科技座椅,改变了这一尴尬的现状,使得来湖北观光的游客有了新选择和新玩法,不会再因时间局促而错失遍览荆楚风光的机会。仅需数分钟的时间,乘坐这把高科技座椅,即可生动领略大湖北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国际领先的高科技元素,也使得体验更为逼真、刺激和酷炫。这些疯狂的座椅,不觉间已牵动了武汉城市旅游格局的变化。作为国内首个可媲美环球影城、迪斯尼乐园的国际一流文化娱乐项目,万达电影乐园凭借创新的运营理念、国际顶尖的团队和科技,给古老的江城注入了新鲜活力,助力武汉打造国际旅游城市名片,为城市文化旅游产业树立了成功典范。

    据悉,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将携飞行剧场在内的六大剧场(另有太空剧场、4D剧场、5D剧场、体验剧场和互动剧场),于12月20日正式开园迎客。近期,电影乐园与迄今最精彩的世界顶级秀——汉秀,联合推出“双骄套票”,消费者仅需789元即可换购价值1000元的门票,畅享国际顶尖娱乐项目带来的超然震撼体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