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九宫山石龙峡景区多处塌方 37名游客被困
2014-07-10 09:32: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咸宁7月8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李华荣)6日,由于接连几天的暴雨袭击,湖北九宫山石龙峡景区多处塌方,一群武汉、黄石游客被困在景区内。九宫山管理局获知消息后,迅速组织人员进行紧急救援,最终37名被困游客全部脱险。

    石龙峡是九宫山的品牌景区,两边是高山,一条溪流从中间穿过,风和日丽的天气,潺潺流水给石龙峡带来无限生机。但连日来,暴雨袭击九宫山,石龙峡溪面上涨,洪水淹没了游步道,冲垮了几道桥梁。大雨还引发数处山体滑坡,其中一处滑坡压垮了游客休息室,将37名来自武汉、黄石的游客困在此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随后,游客向九宫山管理局、九宫山派出所110致电告急。

    九宫山管理局得知险情后,立即组织公安、消防、交通、医疗和九管局职工40余人赶到石龙峡进行施救。经过3个多小时的拼搏,救援人员在山腰打开一条生命通道,顺利将37名被困游客接救出来,转移到了安全地带并进行安抚、治疗。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