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民可享3小时“一票直达”天堂寨
2014-07-10 09:31:54 来源:鄂东晚报

    近日,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与罗田县天堂寨景区达成门票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共同开发武汉至天堂寨景区旅游专线及天堂寨景区游客市场开展广泛的合作。今后武汉游客来天堂寨景区游览将实现3小时直达。

    据县委书记肖燕梅介绍,罗田县率先在黄冈市将省城客运班车与景区对接、将景区门票与车站窗口对接,是将罗田打造成大武汉后花园的又一新举措。

    近年来,罗田县委、县政府确立了“生态立县,旅游兴县”的战略,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全域旅游,取得了较好效果。天堂寨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今年元至6月,天堂寨景区游客近10万人次。  

    据调查,到罗田天堂寨游客的出游方式已发生很大变化:逐渐由传统的组团旅游向自由行散客转化,散客旅游已占该景区旅游市场份额的60%以上。此次省客集团与天堂寨景区的合作,正是针对自由行散客游交通不便这一现象,直接介入旅游营销并开通直达景区的旅游专线车,分别推出238元每人(车票+门票)、308元每人(车票+门票+住宿)、378元每人(车票+门票+8人以上含3正1早)的多样化服务产品,让广大武汉市民实现从家门口到旅游景区的“一票直达”,极大地减少了游客的旅途时间,减省了原来两地购票排队的诸多环节,减轻了旅游费用。(通讯员张朝珍 熊辉 丁韵)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