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直飞九寨沟 四日游特惠仅2835元\人
2014-05-07 15:14:11 来源:长江商报

    “一条条神秘的山沟,一个个奇异的藏寨,一道道秀丽的景观,一汪汪艳丽的池水,联袂打造了一处处风景名胜,并肩推出了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九寨沟。”

    神奇的九寨,人间的天堂。这个令无数武汉人向往的“天堂”,即将告别过去乘机去旅游还要中转成都或其它城市的不便,直飞九寨沟。

    昨日,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让武汉驴友们振臂高呼,武汉首次直飞九寨沟正阔步向您走来——6月1日首航。15:00从武汉起飞,17:00即可到达黄龙,全程仅需2小时,一机直达,一价全包,一路美景。

    据了解,武汉人以往去九寨沟玩,只能经转重庆或成都,第一天武汉飞重庆或成都,第二天再飞黄龙,还要在机场入住一晚,单程途中耗时就达15个小时,等到了青山绿水的九寨沟,早已累的没了游兴。如今,武汉直飞九寨沟,只需要两个小时,您打个盹的时间,睁开眼,已经到了人间仙境。

     昨日,中国国旅(武汉)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直飞旅游费,机票款,燃油税等一价全包,6月份优惠让利1个月,武汉直飞九寨沟、黄龙双飞四日游,原价3780元\人,现在中国国旅(武汉)对商报读者执行专享优惠让利政策,2835元\人,如果您想去圆心中那个久远的九寨天堂梦想,就在今年6月。凭今日商报广告预定报名,就可以享受此优惠价格,与人间天堂童话九寨沟亲密接触。

    预定电话:027—87660203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