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通城县旅游产业逐步升温
2014-07-03 10:40:57 来源:咸宁新闻网

咸宁新闻网讯 (记者程慧、特约记者刘建平、通讯员卢华、李学文、周子逸)6月19日,通城县云溪漂流旅游景点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该县首个招商引资旅游项目“云溪漂流”正式开漂运营。

    作为黄龙山生态旅游开发的一个子项目,云溪漂流于去年3月开工建设,漂流全长4.45公里,水流落差170米。

    “云溪漂流项目只是一个开始。”湖北黄龙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许强介绍,在后续发展过程中,总投资6亿元的黄龙山生态旅游项目将陆续开工建设余下四大景区:瑶池天街、天岳关景观、只角楼景观、凤凰翅高山湿地公园景观。项目主体工程全部竣工后,将直接带动2000余人就业,项目效益将辐射周边5万居民。

    近年来,通城县充分利用旅游资源,高标准编制了旅游产业总体规划,确定了打造湘鄂赣区域休闲旅游中心的目标。一方面提供优越的招商引资政策,吸引企业入驻,推动旅游项目的开发,一方面加快推进旅游基本设施建设,加强旅游资源保护,为旅游业的发展筑建“温床”。同时,加大旅游整体宣传促销力度,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推进区域性旅游目的地建设。

    据统计,2013年,该县共接待国内外旅游者185万人次;预计今年可接待国内外旅游者218万人次,同比增长21.09%。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