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北方畅游号”开启冰雪之旅
2014-10-28 09:30:33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联合中南国际旅游公司联合推出“东北冰雪奇缘之旅 豪华专列6天游”,用普通火车价格,享受高端观光专列的服务,但仅有64个位置,先到先得,有兴趣就赶紧来,专列不等人。

    为何只有64个位置?因为高大止

    先由武汉自选交通抵达“冰城”“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游玩一天后,晚上登上豪华空调专列火车“北方畅游号”。

    此旅游专列,采用国际高端观光专列的运营模式,整趟专列只挂2节24定员高端软卧车厢;2节配有独立卫生间8定员豪华软卧车厢;并编挂具备卡拉OK功能的多功能车一辆,总计游客64人。

    各车厢均有独立的观光休闲区、自动麻将桌、电视等娱乐设施,并配备高档可躺式沙发椅,全天候使用的抽吸式马桶,媲美高档酒店,专列夕发朝至,保证游览休息两不误,让您充分享受旅行的快乐!

    专列由专业培训的列车员担当乘务工作,当地优秀导游服务,无微不至的照顾,全程陪同服务,伴随您的整个旅程。  

    有什么值得你玩?狩猎、温泉、赏雪

    冰雪、狩猎、温泉、赏雪,怎么样,有没有吸引力?冰城哈尔滨、长白山天池瀑布、零下30°蓝景温泉浴、露水河漂流观雾凇、中国第一森林狩猎场—长白山露水河狩猎场、吉林雾凇圣鑫酒庄园、朝鲜边境新义州、丹东鸭绿江中朝边境游船、 沈阳故宫……

    此趟行程,深度游遍东北三省,观天池,赏雾凇,森林狩猎,跨过鸭绿江游朝鲜边境—新义州,行程丰富。第一站:哈尔滨 ;第二站:长白山露水河森林狩猎场;第三站:长白山冰雪风光;第四站:吉林雾凇;第五站:丹东中朝边境 ;第六站:沈阳。

    具体内容等你来了解,越了解越想马上出发。

    贴心惊喜好礼送  快来瞧瞧

    中南国际旅游公司赠送项目:

    ★贴心礼:品俄罗斯人招待贵宾“格瓦斯”饮料、哈尔滨马迭尔雪糕、沈阳不老林糖

    ★惊喜礼:团团赠送吉祥如意的俄罗斯精美礼品一份

    ★特色餐:东北特色涮羊肉暖锅、长白山山珍宴、东北特色人参汽锅鸡、朝鲜族特色风味餐;

    ★舒适礼:入住露水河森林别墅(准五星) 送长白山蓝景温泉浴价值:238元/人 、两晚东北洗浴(D4/D5)

    ★乘船游朝鲜边境,近距离体验朝鲜风土人情。

    ★温馨特别赠送礼物:(东北暖三宝:手套、耳包、口罩)

    1号线路:东北三省豪华观光专列冰雪狩猎温泉赏雪之旅

    出团时间:11月19日(首发团)、11月25日(每期 64个位置,先报先得)

    2号线路:东北三省豪华观光专列体验之旅

    出团时间:11月18日(首发团)、 11月24日(每期 64个位置,先报先得)

    价格:3730元-5580元/人(豪华空调专列价格,分高端和豪华软卧上下铺,不含去程武汉至哈尔滨+回程沈阳至武汉)

    提醒:自选武汉出发+回程的方式:火车或者飞机。价格参考1400元-2300元不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