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人挤爆武汉国际冰雪节 免费送千张门票
2014-08-18 09:41:19 来源:武汉晚报

\


    开园前两小时,门口就已经排起等候入场的长龙;从10点钟开园到下午1点,短短3小时内,就接待了近3万人……16日正式开幕的武汉首届国际冰雪节,周末两天人气爆棚,数万人到场体验冰爽快感。

    为答谢江城市民,武汉晚报将携手武汉绿地送出1000张8月28日当天的免费门票,想体验冰爽就赶快来抢吧!

    人气:3小时接待3万人

    “好玩、好看,冰雪节真不错!”16日,刚从绿地国际金融城冰雪节内场出来,李小姐和男朋友兴奋地说。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中,不少人晒出冰天雪地的绚丽内场照片和留影,大呼过瘾。

    开幕式当天下午3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排队等候入场的仍有上千人。为保护游客安全,现场保安只得分批将人放入。主办方介绍,开幕式的门票被一抢而空,当天上午从10点开园到下午1点,3小时接待了接近30000人。

    看点:卡通和武汉元素兼具

    冰雪节为何受热捧?记者采访发现,不少游客认为,冰雪节将冰爽体验和卡通及武汉本土元素有机结合,可看可玩,是吸引他们的重要原因。

    主办方介绍,本届冰雪节由绿地集团斥资百万打造,总共用到5000块大冰块,经来自冰城哈尔滨的冰雕大师耗时360个小时精心打磨而成,整个活动将持续至9月16日。除了有迪斯尼卡通人物、爱斯基摩人雪屋等,现场还有等比例雕琢的黄鹤楼、长江大桥、世界第三高楼绿地606等本地元素冰雕,更有27米真雪滑雪场。

    游客李先生说,冰雪节内场气温零下8℃,给炎热的武汉带来冰爽,他和女儿在真雪滑雪场里玩得很开心。

    福利:千张门票免费送

    8月28日,是此次冰雪节的公益日。为答谢江城市民,武汉晚报和武汉绿地将联手送出1000张免费门票。上周五起,环卫工、优秀教师、三好学生、的士司机和医生护士5大群体,可凭本人有效证件来本报领取(不可代领),每人限领一份(2张)。需要说明的是,此次赠送的门票仅限8月28日当天使用。名额有限,送完即止。

    领票时间:今天至本周五下午3:00—下午5:00,领票地点:武汉晚报社一楼广告部(汉口建设大道760号,建设大道惠济一路公交站牌下车前行200米即到),咨询电话:4001011180。

    文/记者谢东波 图/实习生周迪 摄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