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届国际冰雪节将盛大启幕
2014-08-11 09:41:06 来源:楚天都市报

    8月16日至9月16日,2014年武汉首届国际冰雪节将在武汉绿地国际金融城举行。本届冰雪节斥资百万,冰雕还原了上百个迪士尼卡通形象及冰雪奇缘人物,还融合了武汉本地黄鹤楼及长江大桥等经典建筑,27米真雪滑道。本届冰雪季持续一个月,给火炉大武汉一个清凉的礼物。

    本届冰雪节地址位于武昌和平大道750号绿地国际金融城,从冰城哈尔滨请来最有名的冰雕团队,还原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米奇、米妮、小熊维尼、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冰雪奇缘卡通人物……让经典逼真的迪士尼人物冰雕场景与你来个亲密接触!匠心独具,冰雕团队还精心为武汉人民雕刻了黄鹤楼、长江大桥等武汉标志建筑,给了武汉市民一场冰雕的饕餮盛宴!

    为了带来极致的滑雪感受,倾情打造27米真雪滑雪场,完美还原了北欧的雪景,不出国门即可轻松享受去瑞士滑雪的畅爽。同时,北极圈的原住民——爱斯基摩人雪屋也原样“搬”到武汉,让武汉人体验爱斯基摩人的生活场景!除此以外,千回百转的冰雕迷宫,梦幻迷人的冰雕酒吧……与冰雪亲密接触,来一场身体和心灵的清凉之旅。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