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影视城唐城景区进入制景阶段 预计元旦开园
2014-08-11 09:32:07 来源:新华网

\

新华网湖北频道8月7日电(苏磊)襄阳影视城位于岘山临江风景区,一期唐城为陈凯歌《大唐鬼宴》拍摄地。景区经过两年多的施工建设现已基本完工,进入艺术制景及旅游产品丰富阶段,预计元旦开园。届时,游人不仅可以欣赏盛唐八景,还能进行互动体验。

    唐城影视基地通过唐代历史人物、典籍、诗歌、传说来还原历史、展现文化趣味,游客既能观赏唐代样式的建筑,又能寓教于乐,透过文化元素学习唐代历史。

    同时,为满足旅游需求,增强游客参与性和体验性,唐城影视基地以文化演艺、夜游产品、高科技游乐的组合形式来丰富景区的旅游形态。

    襄阳影视城唐人街作为唐城的配套商业街,涵盖大型品牌主力店,影视文化展览,旅游休闲体验,特色餐饮美食,襄阳旅游产品等集吃、住、行、游、娱、购为一体的购物休闲商业街,也是华中地区唯一唐风古韵旅游文化休闲步行街。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