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她,就带她去看额济纳的秋天
2014-09-16 09:27:59 来源:武汉晚报

    有人说过:如果爱一个人,就带她去看额济纳的秋天,因为那里的大漠胡杨就是天堂。这是一个坚强的树种,活着三千年不死、死后三千年不倒、倒后三千年不朽……千年胡杨,千年伫立,千年孤独。一岁,一枯荣。一树,一世界。一年两周的绚烂,兀自绽放。来,与不来,他就在那里。宠辱不惊,看云卷云舒,听人来人去。

    推荐旅行社:湖北宝中旅游 

    推荐线路:

    1、走进额济纳/邂逅胡杨林摄影观光之旅七日游  9月25日至10月8日3499元

    2、额济纳旗金秋胡杨林、敦煌自驾十二日游   9月28日 6979元

    十一去哪儿 金秋韩国游

    韩国的秋天无论城市或野外,处处可见色彩绚丽的枫叶。山坡上的枫红色、亮橙色夹着团团黄绿色,形成韩国独特的“枫”景。目前,首尔已经进入秋色最顶峰的时刻,这时落叶片片,让首尔市区的街面总是在一夜之间就会被一层厚厚的落叶覆盖。

    城外的济州岛也是观赏秋色的好去处,济州岛汉拿山,山脉连绵,满山遍野鲜艳多姿的枫叶将大地装点得尤其动人。在9月末到11月初,更是进山赏枫的绝佳时节。

    推荐旅行社:湖北康辉旅游

    推荐线路:爱尚韩国首尔、济州全景6天  10月3日  5485元

    十一任我行 绝美恩施游

    恩施是镶嵌在鄂西南山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因拥有举世罕见的硒资源而被誉为“世界硒都”。这座魅力之城,作为上古巴文化发源地,文化优势得天独厚,整个古城有着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这个十一,让我们乘上康辉的恩施专列,一起向秋天出发吧!

    恩施之美在于山,黄鹤桥峰林,这里的山,雄壮无比,连绵不绝。走进山间,身披薄雾仿佛能羽化成仙。

    推荐旅行社:湖北康辉旅游

    推荐线路:恩施大峡谷、土司城、女儿城四日游 10月1日发班  795元/人起

    好“色”之秋 玩在三峡大瀑布

    初秋游走于中国十大名瀑三峡大瀑布,犹如置身绝美山水画廊,满眼望去,多姿多彩的青山幽潭、变幻无穷的云雾缭绕、清幽秀洁的飞瀑清泉、茂密繁盛的山林竹木,无处不是大气磅礴的国画山水长卷,深邃的峡谷、直立的岩壁,带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震撼。

    五彩缤纷的彩虹大瀑布更是振荡整个峡谷,在不经意间形成了一个迷人的奇迹,悠然深感“飞流直下三千尺,凝是银河落九天”的壮美奇观。

    金秋十月 纵情武汉欢乐谷

    十一黄金周,武汉欢乐谷第三届魔术节掀起最炫魔幻风,尽享魔幻视听盛宴。冥界厉鬼齐聚武汉欢乐谷,同庆万圣欢乐节,开启魔界狂欢之旅;100余项娱乐体验项目、每日数10场文化演绎精品,这个金秋,不出远门在家门口也能找到理想的游玩之地。

    10月1日至10月7日魔术节期间,武汉欢乐谷园区将上演大型魔术主题晚会、魔法新秀争霸赛,演绎极致魔法奇迹;魔法大巡游,流光溢彩的花车表演,游客们可以在畅玩全球顶尖游乐设备的同时大开眼界、大饱眼福。此外,园区内随处可见的魔术大师与游客零距离互动,在街头挑战你的眼力极限。

    优惠活动:加入欢乐会,持会员卡本人购买武汉欢乐谷日场门票享受原价门票5折优惠(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记者严睿 通讯员钟雪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