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食材烤出喷香滋味 汉阳好吃的烧烤店在哪
2014-09-16 09:19:36 来源:武汉晚报

\

    【拉拉烧烤】

    招牌:烤粉


    这是一对夫妻开的小店。拉拉,是他家一只狗狗的名字。说到烤粉,汉阳的哈拉班子,绝对推荐这家:烤粉劲弹入味,而且因为火候的管控比较到位,烤粉的边缘微焦,恰到好处;牛皮干子也是这家的特色之一,里面还包裹着葱花。

    不过,他家比较有个性,出摊时间纯看心情,所以建议由熟人带路比较好,避免跑空。

    地址:汉阳公园乐福园旁巷子50米

    【四季烤吧】

    招牌:烤鱼尾


    这是新开的一家店,主要做附近街坊们的生意,晚上六点去的时候,就差不多坐满了。店中还有背投播放音乐节目,价格适中。他家的烤鱼尾、腰花都挺不错,牛筋、凤爪、脆骨等也是点击率颇高的;特调饮品很不错。

    地址: 鹦鹉大道江堤中路11号

\

    【盼盼烧烤】

    招牌:烤猪蹄


    来盼盼烧烤必点烤猪蹄,许多吃货驱车前往,就是为了一尝他家的招牌烤猪蹄——先卤,卤得蛮入味;再烤,烤至外皮焦嫩;入口就非常美味。烤鱼尾、烤牛蛙也很赞。不过生意火了后,老板有点小拽。

    侃神推荐旁边的周记腰子粉,也蛮不错的,可以顺便来一碗。

    地址:鹦鹉大道朝阳路中百超市正对面(近钟家村中学)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