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未至,多家景区活动大餐抢先出炉
2014-09-17 10:20:23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记者朱延筠)目前距离十一长假还有半个月时间,不少景区已经提前推出十一期间的优惠活动大餐以吸引人气。

    在远安鸣凤山景区,筹划了鸣凤山开山节、重阳登高节、真武大帝飞升日三节庆典,10月2日上午10点在景区永圣宫举行祈福法事。据景区办公室介绍,10月2日活动当天,景区门票8折优惠。目前景区周边农家乐、宾馆住宿房间充足,有意前往的市民不妨提前预订。

    在点军区,三峡宜昌首届秋冬季国际名花展日前开园。为了让小朋友们玩得开心,园区新添了许多游乐设施,如冒险岛、攀爬绳、摇摆桥等,同时在一些景点部署了多个唐老鸭、米老鼠、喜羊羊等动漫造型。

    另外,省内部分景区也陆续推出了十一期间的活动大餐。武汉木兰天池风景区,国庆期间推出门票8折优惠;武汉欢乐谷在10月1日至10月7日,推出武汉欢乐谷第三届魔术节,届时景区将推出大型魔术主题晚会、魔法大巡游,流光溢彩的花车表演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