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宜昌人赴韩热情高涨
2014-09-17 10:23:44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记者邓冲)9月19日,韩国仁川亚运会即将开幕,由于赛程日期包含“十一”国庆黄金周,给原本就热门的韩国游烧了一把火。记者从宜昌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十一”出境游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其中,韩国游咨询预订人数明显上升。

    据了解,各大旅行社都有韩国首尔、仁川、济州岛的线路,时间一般为5到6天,价格从2999元——4480元不等。目前去韩国有多种方式,可以在武汉直航首尔,也可以在威海乘坐邮轮在仁川入境。由于直航更加舒适快捷,是旅行社主推的方式,而邮轮游价格便宜,日程较长,一般在10天左右,主要针对老年群体。

    在旅行社的线路中,仁川主要以市区观光为主,停留时间不会很长,也没有观看比赛的行程,行程重点放在首尔和济州岛,如果是想要观赛的市民最好选择自助游。

    办理签证方面,一般需要一周的时间,而且出签率很高,其中济州岛是免签,如果只去这一个地方,可以省下一笔签证费。记者在携程网、佰程网等专业旅游网站上查询得知,目前暂不受理湖北地区的韩国签证,宜昌市民办理韩国签证的话最好在当地找有出境资质的正规旅行社办理。

    据宜昌万达新航线国旅出境游负责人李向锋介绍,今年韩国游特别热火,其中一部分原因归功于韩剧的热播,旅行社的线路中也加入了韩剧的浪漫取景地,满足韩剧迷的需求。目前,仁川亚运会透露了开幕式演出阵容,由亚运会宣传大使“鸟叔”领衔,包括人气偶像金秀贤、JYJ、EXO等明星组成的韩国演艺界天团组成,这对中国的韩流迷来说是最大的利好消息,“粉丝经济”或将进一步带涨韩国游热度。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