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 济州吃海鲜火锅去
2014-09-16 09:42:59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的韩式美食是颇受欢迎的,人参炖鸡、风味烤肉、海鲜火锅什么的,是武汉吃货们的最爱。今年9月,是《武汉晚报》复刊30周年纪念月,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联合湖北徐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推出“乐享济州美食5日游”,特别组织30个名额的“庆生团”,直飞济州岛让你韩式美味尝个够。

    到济州当然不能错过这里海鲜、土产异彩纷呈的美食之旅了。济州岛的海产品新鲜味美,海鲜名吃有生鱼片、鲍鱼粥、烤玉鲷、海产火锅等。而济州的农产品种类丰富,烹调出来的美味也同样是一绝。以济州黑猪肉为原料的烤肉十分受欢迎,还有五梅汽酒、汉拿山烧酒、山鸡荞麦面等。这些美味只有在济州才能享受得到。

    中国人出境没有WIFI,简直不知道如何度过,好吃好玩的不分享朋友圈会憋到郁闷难过。大声告诉你,我们这个团算得上是武汉首个WIFI团,你可以随时随地分享济州5日游的所见所闻。

    在韩国餐,跟我们所想的团餐不一样,不是一个桌子10个人,只是4人小桌共餐。而且行程中韩国风味美食升级了哟。在韩餐里,不得不说的韩式泡菜,这趟行程里专程安排了特别体验【学习制作泡菜+韩服摄影】。

    建议有年假的,可以请3天假,加上周末两天,拿着护照去韩国发呆吧。要“枫”情万种中,享受美景美食,还可轻松购物哟。

    [行程特色]

    1、武汉直航往返,全程武汉领队;

    2、尽享饕餮美食,体验韩式风味餐人参炖鸡、鲍鱼粥、风味烤肉、黑猪肉餐、海鲜火锅;

    3、赠送:

    【泰迪熊博物馆】充满纯真与浪漫的地方;

    【泡菜体验】体验韩国传统文化历史;

    【活生生的博物馆】简称“3D博物馆”是指由五个主题构成的错视体验主题公园。

    【冰雕艺术馆】是济州第一个四季常设的室内冰雕展示馆。

    线路名称:乐享济州美食5日游

    出团时间:10月17日

    价格:2380元/人

    报名时间:9月18日、19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4:30-17:50

    本报热线:82438385、82448730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