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价格飙升 国内旅游跟着“颜色”走
2014-09-16 09:26:19 来源:武汉晚报

    黄金周价格飙升

    由于今年中秋不方便拼假,大多数人都把出行计划安排在十一,今年十一的旅游产品提前一个月就进入了预订高峰,导致航空及酒店资源紧张,十一出游价格上涨已成定局。

    金秋十月是色彩斑斓的季节,丽江、桂林、九寨沟、三峡、昆明等自然风景绝佳的目的地是国庆热点,金秋时节,国人旅游喜欢跟着“颜色”走。

    10月1日前后两天价格最高

    十一价格高峰出现在9月29日—10月3日这5天出发的产品,错峰则可以节省三到五成,10月6日以后价格基本回归到平日水平,尤其是自由行产品。

    机票专家提醒说,市民如果想要错峰出游,享受到淡季低价,最好选择于10月3日前后出发,10月10日以后返回。10月10日以后,各地返回北上广深与主要省会城市的机票,价格将大幅回落,一直到12月上中旬,都将处于淡季水平,旅客很容易就能淘到4折以下的特价票。   

    出境游韩泰最热  

    据某旅游网站根据数十万国庆出行预订数据(10月1日—10月7日),预测今年国庆热门国家目的地以及出行趋势,建议消费者避开热门目的地和高峰日期出行。

    热点国家分别是韩国、泰国、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法国、马尔代夫。

    国人对海岛的热情不减,济州岛、普吉岛、马尔代夫等海岛目的地依然是出行热点,而出境前往美国和澳洲旅游的人数持续攀升,排名在稳步攀升。老牌旅游热门目的地欧洲依然热度不退,浪漫的法兰西、古老的意大利依然名列前十。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