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精彩旅游盛宴等你来享
2014-09-10 09:55:07 来源:武汉晨报

    木兰天池邀你感受

    “回归自然,森林疗养”


    武汉晨报讯(记者贾蓓 通讯员从余)城市的人口膨胀、交通拥挤、环境污染,使越来越多的人向往返璞归真、回归自然。最近,木兰天池推出“回归自然,森林疗养”游:登山健身、森林沐浴、水上挑战、草坪瑜珈……一系列创新旅游活动让游客充分体验到森林游、水上行的无穷乐趣。

    木兰天池地处黄陂区北部山区,占地面积4800亩,森林覆盖率98.9%,景区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到每平方厘米20万个。著名景点“大峡谷”全长5公里,水位落差320米,保护完好的次原始森林自然景观无与伦比。占地900余亩的湿地景观,以及龙池堰、三道潭、木兰池、将军湖等水域,似一颗颗珍珠撒落于大峡谷之中。

    此次,景区依托丰富的森林植被资源,开发出“亲子游”、“探秘游”、“科普游”、“采摘游”等,给游客更多元的游览体验,感受森林养生、享受回归山野的愉悦。

    逛大冶园博会,免费吃大闸蟹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 通讯员王欢)26日,黄石(大冶)首届园林博览会&首届万达大闸蟹旅游节在大冶开幕,万达新航线推出“中国园博会一日精彩之旅”,99元/人(含中餐,每人赠送一只大闸蟹),可赏中国最美花海、窥劲酒千年奥秘、免费尝极品大闸蟹。

    园博会主会场位于茗山乡,园区将被打造成“亚洲第一芳香植物园”,有300亩法薰衣草、2800亩玫瑰,还建有一个80亩的“秘密花园”,里面种植有蓝月亮、中国红、滇红、西方大地等25个观赏植物品种,市民漫步在木质的栈道中,可尽情享受花草世界。

    “万达大闸蟹旅游节”在龙凤山田园生态园内进行,游客将在可同时容纳1000多人进餐的农家餐厅享用特色农家土菜餐,并免费品尝大冶黄金湖科研所养殖的有机大闸蟹。还可参观劲酒厂博物馆、江南农村文化展览馆、鄂东南红色纪念馆。

    到明月山给父母洗脚

    挑战吉尼斯纪录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 通讯员马勇)献孝父母,“足”以见证。9月13日,江西明月山景区将在明月山温汤镇玉盘广场举行“泉月春晖——我给父母洗脚”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即日起,中国国旅(武汉)开始征集参与活动对象,报名咨询电话:400-117-1177。

    “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对父母最真切的报答。明月山温泉风景区为弘扬中华孝道文化,联手中国国旅(武汉)开展此次“我给父母洗脚”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赶紧来报名参与,体验和感受心灵深处的那份对父母的真孝和热爱。

    三峡大瀑布观瀑观山水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 通讯员周雪君)9月的三峡大瀑布,万物明净,山水绝佳。湖北康辉旅游推荐“三峡大瀑布、三峡人家动车2日游”,545元/人,天天发团。

    三峡大瀑布色如碧玉,高达102米的银色瀑水在碧绿的深潭和瓦蓝的天空衬托下,分外好看。穿上雨衣走进瀑布,层层水雾如炊烟袅袅,如薄纱飘荡,慢慢荡漾开去,在弥天雾雨之中恍若置身人间仙境。还可以和家人携手漫步在木栈道上,面对气势如虹的三峡大瀑布,感受格外清新惬意的悠闲一刻。

    万达新航线

    宝丰路旗舰店开业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 通讯员王欢)9日,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宝丰路旗舰店暨大冶旅游形象店正式开业,全前开放的体验式门店,可实现线上、线下旅游展示、体验、销售一体化。

    体验店内设置有大冶旅游全景沙盘、旅游特产展示区等,备有各种大冶旅游宣传资料,市民可全方位地了解大冶旅游资源,提升大冶旅游在武汉的知名度。此外,店内还设有VIP专区,市民可以边品尝红酒和现磨咖啡,边用iPad浏览感兴趣的旅游线路,对心仪的行程可马上在线下单。

    开业当天,万达新航线举办了进店有礼、9时9分限时抢购、订出境送国内等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