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峡还可同游武隆、恩施 渝鄂两省开发三峡游新品
2014-08-19 11:21:2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8月18日9时15分讯(记者 彭朝君)重庆武隆、湖北恩施等旅游新产品将融入到长江三峡大环线中。今日上午召开的长江三峡区域旅游合作2014年渝鄂轮值主席会议上,湖北省旅游局钱局长钱远坤介绍,渝鄂两省共同开发新型长江三峡旅游产品,将恩施、武隆等旅游新品融入长江三峡大环线中。

    钱远坤介绍,今年1—7月,长江三峡区域29个区县(含神农架)共接待游客7453.65万人次同比增长22.04%。其中入境游客76.36万人次,国内游客7377.2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94.86亿元,同比增长25.92%。2013年,长江三峡共接待游客198.47万人,同比增长11.5%;今年1-7月,长江三峡累计接待游客达98.86万人,同比增长13.5%。

    渝鄂两省旅游局联合景区、旅行社积极开发新型长江三峡旅游产品,将恩施、武隆等旅游新品融入长江三峡大环线中。目前,“长江三峡—奉节白帝城—恩施大峡谷和长江三峡—奉节白帝城—武隆”这一旅游产品已经由大三峡国旅推向市场,还邀请中国铁路旅游联盟成员单位考察了相关线路,试行推广了“船进恩施·夜泊巴东”旅游产品。

    今年3月,三峡库区第一艘旅游滚装客船—“新高湖”号正式进入常态化运营模式,游客可体验“人车同行”游三峡的乐趣。钱远坤表示,明年将在北京、河南、昆明、南昌等地组织游客乘坐专列体验这一新型长江三峡旅游线路。重庆三峡旅游公司主动牵手湖北峡州旅行社,采取客源互用、景区互联、推销互动的方式,推出了“宜万动车+三峡游轮”环线旅游,缩短了旅途时间,提升了旅游品质。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