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国家增多暑期出境游火爆
2014-08-18 09:29: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罗义 实习生 魏凡)近日,记者从市内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出境“白本”的不断增多,让今年的暑期出境游市场十分火爆,其中以韩国的济州岛、泰国以及马尔代夫方向最受武汉市民青睐。

    中国游客能“说走就走”的免签(落地签)国家已达到20余个,不乏发达国家和热门旅游地。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8月15日,武汉预订8月团期韩国游的人数占出境游总人数的10%左右,其中济州岛的出游人数占韩国游总人数的40%左右;东南亚方向,今年暑期预订泰国方向产品跟团游出游人数与自助游出游人数基本持平,相比往年,自助游比例增长显著。

    业内人士表示,暑期虽只剩两周,但受8月中旬开始实行的泰国免签证费政策影响,必将继续带来一波暑期泰国游的高潮。此外,免签目的地中,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塞舌尔、斐济等地也逐渐受到游客青睐。

    武汉韩国游的人数占出境游总人数的10%;泰国跟团游人数与自助游持平。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