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免签国家旅行全攻略
2015-01-06 11:04:38 来源:宜昌交运旅游

    一直想有一场say go to go的旅行,但如果说到出境,会被一系列繁琐的签证手续吓得窝在国内,今天给大家整理出一些免签、落地签或只要电子签的旅游胜地,让你真正的白本出境,说走就走。

    【免 签】

    免签证,也就是从一个国家或者地区到另外一个国家或者地区不需要申请签证。互免签证通常是双边的,双方持有效的护照可自由出入对方境。一本护照+往返机票,世界各地风情映入眼帘,清一色的热辣海岛,买好机票带上护照就出发。

\

    【NO.1 济州岛】

    鲜花烂漫,茶香四溢,海风习习,沙滩细语,还有柑橘香甜以及海鲜大餐,韩剧浪漫的度假胜地,绝对值得你去感受其浪漫的氛围。

    特色体验:

    ①登上汉拿山顶,感受韩剧《我叫金三顺》的浪漫
    ②度假村里骑马、散步,享受那种悠闲
    ③柑橘、海鲜吃个够

\

    交通:

    -出租车-

    从机场打车进入市里大概10-20分钟,费用约3000-4000韩元。

    -轮渡-

    坐船去济州虽然会花比较多的时间,但可以享受船上的各种文艺节目,体验跨越大海的特别魅力。

    仁川→济州,所需时间: 约13-15小时

    釜山→济州,所需时间: 约11小时

\

    美食:鳆鱼粥、清蒸小鲍鱼、韩式糯米糕、海鲜、韩式拌饭

    建议游玩时间:2天

    最佳旅游时节:春秋两季最佳,春天樱花、油菜花、杜鹃花齐而绽放。秋天枫叶染红整个岛屿。

\

    NO.2 【毛里求斯】

    海天一色,浪花轻拍海岸,行走在沙滩上,轻哼着歌,这种画面就算是做梦也觉得舍不得醒,毛里求斯,度假的天堂,蜜月的胜地,让我和你来场亲密接触吧。

    特色体验:
    ①沙滩上慵懒的享受日光浴
    ②潜水探秘神奇海底世界
    ③跳起动感的塞卡舞

\

    交通:

    有上海直飞的航班,也可以选择从香港转机的航班。还可以选择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中转,再前往毛里求斯。毛里求斯现有两个机场,位于普莱桑斯的拉姆古兰国际机场和罗德里格岛民用机场。

\

    美食:“百万富翁沙律”(Millionaire Salad)、Creole(克里奥尔)、海鲜、咖喱鸡肉大虾、印度菜饭

    建议游玩时间:8天

    最佳旅游时节:6月-11月最佳,此时最为凉爽,也是最少雨的月份,但海风调节,使天气不至于太热。1月-3月,多雨时节,且出现龙卷风,天气极为炎热潮湿,即使夜晚也是如此。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