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国家和地区将参展华博览会
2014-05-15 09:30:12 来源:中新网

       (记者 艾启平) 湖北省旅游局13日公布,截至目前,境外已有菲律宾、韩国、突尼斯、法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国内24个省份的旅游机构或企业报名参展5月18日至20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预计本届展会参观人数将超过20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近3万人次。

       本届华中旅游博览会共设美丽中国之旅、国际及港澳台、智慧旅游、旅游传媒创意策划、旅游现场交易区、航空及车船主题、旅游商品展区等7大展区。其室内展出面积为1.5万平方米,各类参展商约800家,大小展台近千个。其中,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将集中展示港澳台及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产品。

       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陆令寿介绍说,一些国家和地区不仅前来参展,而且还将借助这一专业展销平台,进行自我推介。比如日本静冈县将组团60余人前来参展,并于5月19日在武汉面对湖北旅游企业开展旅游推介会,进行日式茶艺等文化表演。法国旅游发展署也将首次参加会,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历经10余年创新发展的华中旅游博览会,其吸引力在不断增强。该展会一直受到亚洲旅游组织(PATA)的关注。本届博览会,亚洲旅游组织首席执行官、主席贵马田先生专门发来贺电。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新加坡、日本、菲律宾、韩国、意大利、泰国、印度、俄罗斯以及中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重点旅行商买家团和媒体团,都将前来考察和采购湖北旅游精品。期间,江西、湖南、浙江、广东、重庆、天津等地近百家“全国百强旅行社”,也将前来参加考察采购活动。

       除举行专业展览外,本届华中旅游博览会还将举办8大主题活动。其中,5月19日至22日,将组织海内外重点旅行商对湖北进行实地考察。据了解,海内外旅行商考察采购团将重点考察湖北5条旅游线路,分别是世界文化遗产武当山之旅、长江三峡游船之旅、三国文化之旅、船进神农架·畅游新三峡之旅、鄂西民族风情之旅。

       由国家旅游局和湖北省政府主办、湖北省旅游局承办的华中旅游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国际化特点进一步突显、在中国旅游业颇具影响力的展会。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