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自由行的国家
2014-11-07 10:15:16 来源:央视网

    常有人说,要进行一次独自的旅行,可是没有时间!小编表示,独自旅行,真得这么好吗?平时没有过多的时间用于自己,若能有一段自由的时间该多好。看以下最自由行的国家,否能满足你的要求?

    1、新西兰

\

    说到新西兰就会想到电影《 Lord of the Rings》中的壮阔场景,另外旅游者也可以期待在这里展开的冰川或热带雨林的冒险,更别提还有刺激的蹦级和喷射快艇,在这里认识来自世界各地最友善和开放的旅客会是你最棒的收获。

    2、挪威

\

    游览挪威最棒的方式就是搭乘 Hurtigruten 游轮沿着挪威的海岸进入当地的城市卑尔根,再穿过许多美丽的峡湾,或是租借当地的运动用品,沿着狭湾徒步跋涉,不管是住在山中小屋或是自己搭建帐篷,晚上天空的北极光都是免费赠送。

    3、瑞士

\

    穿上专业的登山靴、带上一张到哪都能通行的瑞士火车Pass,首先你可以呆在热闹便利的苏黎世几天,接着往南到日内瓦湖体验餐馆和当地的夜生活,博物馆也是你不能错过的景点之一。

    4、哥斯达黎加

\

    这里是世界最幸福的国家,闻名世界的冲浪地点都在此地,如果你想要以轻松悠闲的方式体验这个国家,不妨可以预定当地的乡村冒险小屋,来一场森林之旅。

5、奥地利

\

    虽然国土面积小不过也饱含非常多特色,维也纳对独自来到欧洲旅游的旅客来说非常容易浏览,从音乐厅到博物馆,接着坐在当地的咖啡馆里体验他们独特的文化,另外奥地利完整的铁路网也意味着如果你有计划想要到其他国家,这边的地理位置可是非常方便。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