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各旅行社暑期热推亲子线路
2014-06-20 09:23:59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记者朱延筠)20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登录湖南卫视。昨日,记者走访我市部分旅行社发现,有了第一季热播带火旅游市场的先例,这次各大旅行社提前出击,抢在开播前就做起了促销。

    “第一季《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节目取景地也热了起来,更重要的是让不少父母意识到和孩子一起动手体验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很多家长希望通过参加节目中的方式,加强和孩子的交流,因此《爸爸去哪儿》线路一经推出就十分火爆。”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第一季推出的节目外景地普者黑、坝美等线路,因为还原了节目中亲子体验环节,报名人数一直居高不下。6月以来,暑期将近,加上《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开播,旅行社又加大了对该线路的宣传。目前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大三峡国旅等旅行社的昆明、普者黑、坝美每周发班,价格在2600元左右。

    采访中记者发现,在第二季开播前,不少旅行社已将一些融入了父子体验的特色线路,贴上了《爸爸去哪儿》标签以吸引游客,如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柬埔寨丛林大冒险等线路。据康辉旅行社、海外旅行社介绍,这些线路因含有父子“并肩作战”的活动而备受关注。

    此外,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旅行社十分关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动向,随着节目的开播或将有更多的适合父子旅游的线路出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