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面向社会征集最美导游词
2014-06-06 10:28:23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记者朱延筠 通讯员姜爱华)宜昌何处最美?你也可以说一说。昨日,市旅游局发布公告,为更好地宣传宜昌,挖掘宜昌的历史文化底蕴,现面向社会征集我市优秀导游词。

    据悉,此次导游词征集面向已取得导游资格证的导游员以及热爱宜昌旅游事业、关心支持宜昌旅游发展的社会人士。内容包含:宜昌市重点景区、森林公园、主题公园、博物馆、动植物园、重要历史文物、建筑、设施介绍;及三峡民俗文化、历史文化、民间传说等鲜为人知或有开发价值的题材。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历史文化为核心,以自然和人文景点为重点,生动描述宜昌城市形象、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环境特色,全面展现宜昌城市品位和旅游发展成果。

    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30日,邮寄地址为宜昌市导游管理服务中心(沿江大道142号三峡游客中心三楼)。来稿需注明“导游词征文”、作者及联系方式。市旅游部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入选的优秀导游词将编入《宜昌旅游导游词》一书,同时给予表彰奖励。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