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偶遇儿童节 江城家庭亲子游预订火爆
2014-05-20 10:06:1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记者昨日从江城旅游市场了解到,端午旅游的号角已吹响,不过,因为端午节“偶遇”儿童节,其中家庭游、亲子游类型的旅游产品预订格外火爆。

    据悉,今年端午假期,从5月31日至6月2日,正好包含了6月1日的儿童节。“节日期间价格还会上涨。”昨日,武昌梨园一家旅行社介绍,端午期间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的报价已涨至港币3660元起,而此前只需要港币2000元左右。据介绍,因为端午节撞上儿童节,不少夫妻指定购买迪士尼旅游套餐,导致该旅游产品价格上涨。一家在线旅游网站的武汉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不少人选择拼假调休,带着孩子举家同游,“曼谷—芭堤雅5晚游”、“巴厘岛4晚游”两个出境游产品已售罄。

    端午节气候宜人,国内生态游、城市游也是端午出游的热门主题。记者昨日从中南国旅、省中青旅、省中旅等旅行社了解到,目前“云南昆明—丽江”线路以及“武汉—南京—苏州—杭州—乌镇”两条线路最为火爆,尤其是许多家庭希望前往苏杭赏风景品美食。

    不过,省假日办相关人士认为,因端午节不在“高速免费通行”政策范围内,我省五一、十一景区门票打折的政策也不包含端午节,预计今年端午节市民自驾游的热度不及五一小长假。

    资料显示,去年端午节3天假期里,我省接待游客773万人次,武汉接待游客241万人次,也均不敌当年五一小长假的旅游成绩。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