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黄陂景区免门票 迎客五万余人
2014-05-20 06:27:53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崇洁)今天是中国旅游日,武汉市黄陂区木兰山、木兰天池、木兰草原、木兰云雾山、木兰清凉寨、锦里沟、农耕年华、木兰古门、大余湾等景区实行免票,掀起一波黄陂旅游热潮。据统计,黄陂今日共接待游客5.27万人次。景区秩序井然,无安全事故和投诉现象。

    记者从黄陂区商务和旅游局获悉,自驾游客成为今日赴黄陂游玩主力,占总游客数量的80%以上。木兰天池和木兰草原两大景区的游客数量均突破7000人次;木兰云雾山、木兰清凉寨、农耕年华、木兰古门、大余湾等景区备受青睐;锦里沟景区在前期推出微博、微信等网络营销活动后也持续火热。

    黄陂旅游亮相华中旅游博览会 派送免费门票受热捧

\

黄陂旅游展区

    昨日,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黄陂组织了包括景区、旅行社、酒店、特产商在内的近50家企业参展,全面推介“中国木兰故里,四季休闲黄陂”旅游品牌形象。

    木兰草原、木兰云雾山、锦里沟等景区演出团将土家风情歌舞、蒙古族曲艺演唱和时尚模特T台秀等精彩节目搬到展会现场,赢得观众连连掌声。此外,木兰景区群在华旅博会上开展抽奖活动,送出了2000张免费门票。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