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元自驾到海陵岛温暖狂欢 行程共6天
2018-01-30 16:08:18 来源:武汉晚报
 
    “零下3℃,不是室外是室内。”近日,一个小段子刷遍朋友圈,形容武汉很冷。这么冷的天气,是不是格外想念暖和的阳光,温暖的沙滩?本报旅游俱乐部联合武汉假日国际旅行社(赞程自驾)推出春节期间海陵岛自驾6日游,2月20日(正月初五)从武汉出发,2月25日(正月初十)返回武汉。一路向南到海边,面朝大海拥抱阳光,打个电话一起出发吧。
 
    报名咨询电话:13807130973(微信同号)
 
    027-82438385,此次仅50个名额,成人2780元/人,儿童1180元/人。每台车特别赠送价值398元的车内异味清除,空气净化服务。    
 
    第1天上午8点30分将在青郑高速青菱停车区集合,中午在高速服务区用餐后,晚上入住韶关当地酒店。第二天前往水上丹霞、海陵岛。水上丹霞位于广东韶关丹霞山风景区,这里有广东最具代表性的景点——阳元石:一柱擎天的阳元石,大自然花了30万年的光阴才能创作出这样一股令人眩晕的阳刚之气,直傲苍穹。
 
    晚上入住海陵岛,所有房间面朝大海,180度观海景,并且连住三晚。在海陵岛高呼,在南海里翱翔,在大角湾沙滩上晒太阳,戴着墨镜看十里银滩。除了蓝天大海,还能与南宋古商船“南海一号”相遇。海陵岛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尚未过度开发的海岛之一,十六公里长的海岸线,还被列入吉尼斯之最。无论何时都能够欣赏到最美的海平线,正是因为这里的纯净让人体会到大自然的美好,让海陵岛扬名国际。大角湾的沙质更是金黄洁净,沙样平均粒度0.35毫米,为国际海水浴场最佳粒质0.3~0.4毫米的中间值,堪称沙粒质量中的“世界之钻”。
 
    行程第5天将前住郴州,在这里可以欣赏《让子弹飞》拍摄地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县,这里是中国著名的华侨之乡、建筑之乡、艺术之乡,更是闻名遐迩的碉楼之乡。这里楼的外形很古怪,瘦高型楼上有很多小窗户,确实有几分像碉堡。据悉很多碉楼的图纸都是爱国华侨从国外带回来的,随便走到一座碉楼或民居都可以看到中外文化交融的痕迹。第6天前往东江湖景区,赏东江撒网,雾漫东江后返回武汉。文/刘春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