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户家庭自驾游通山活动启动 200余人共聚星光之城看银河
2015-10-19 10:44:1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申燕伟)光污染侵蚀着城市夜空,漫天繁星似乎早已成为城里人的遥远记忆,而湖北通山的九宫山,远离城市喧嚣,悠远辽阔,抬头便是万千星辉。10月17至18日,2015百户家庭自驾游通山活动正式启程。本次自驾游活动有50台自驾车,200余市民从武汉出发,前往通山感受星光之美。

\

\

观银河、探溶洞、玩漂流、访村湾……通山的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这里山川秀美,风景旖旎,东有道教名山太平山,南有华中胜景九宫山,西有百洞之山大城山,北有森林公园大幕山,中有“水土乐园”富水湖及“地下长廊”隐水洞,可谓一步一景,景景别致。通山县长胡娟曾描述,“夏夜,站在海拔1546米的九宫山顶,就可以看见满天繁星,璀璨如画”。

本次活动由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通山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荆楚网、九宫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通山县旅游局等单位协办。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营销中心总监王哲介绍,活动从10月12日开始,通过东湖社区、荆楚网微信、微博、自驾游俱乐部等渠道发起周末自驾游通山的征集活动。最终筛选出50台自驾车、200余市民参与此次首发仪式。其中,有年仅8个月的婴孩,也有年过8旬的老人。

\

\

湖北通山观星节活动发车仪式现场首次亮相了“我为通山代言”的宣传片、通山手绘地图、通山手机游戏。后期,还将举办“风情村湾”山地自行车赛等活动。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